經過2015年低調耕耘、涵養實力的一年,要如何在這忙碌的一年裡豐收過去穩健經營的成果,並把握局勢向上攀升呢?各自的財運、感情、工作、健康也隨著轉動而大不相同!想要開拓自己的好運避開災難,在開春之際為制定未來完善的工作與生活計畫做好準備嗎?此時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千萬別對躁鬱症的人說加油!一個漫畫家的躁鬱症體驗日記!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千萬別對躁鬱症的人說加油!一個漫畫家的躁鬱症體驗日記!,作者:田仲流,出版社:如果,ISBN:9789866702136

特價:205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千萬別對躁鬱症的人說加油!一個漫畫家的躁鬱症體驗日記!的詳細介紹如下:

千萬別對躁鬱症的人說加油!一個漫畫家的躁鬱症體驗日記!,作者:田仲流,出版社:如果,ISBN:9789866702136

《千萬別對躁鬱症的人說加油!一個漫畫家的躁鬱症體驗日記!》


我是得了躁鬱症還是單純壓力大?
我的朋友有人得了躁鬱症該怎麼辦?
千萬別對躁鬱症的人說的7句話是什麼?

躁鬱症原來是這麼一回事!
用漫畫就能輕鬆了解!

醫療團及親友團都要看哦!

天啊,我得了躁鬱症!
醫生和護士的口氣真令我抓狂!
親朋好友的口氣太機車更讓我沮喪!
有時high上了天,有時low到破錶,我該怎麼辦?
旁人異樣的眼光讓我覺得好丟臉……

1. 全台灣每100人就有1.7人罹患躁鬱症,是現代增長極快速的情感性疾病!
2. 上班族、學生、家庭主婦…,如果你覺得有壓力就應該讀!如果你周遭親友有情感障礙也應該讀!
3. 看本書,讓你快速輕鬆理解這個現代社會疾病!

簡明的短文配合輕鬆的漫畫,讓你學會如何與躁鬱症患者相處,並立刻具備所有關於躁鬱症的基礎知識。





千萬別對躁鬱症的人說加油!一個漫畫家的躁鬱症體驗日記!,作者:田仲流,出版社:如果,ISBN:978986670213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